辰秋

Reylo
AO3: Kimipedia

置顶以后用来放文章进度和正文里写不下的吐槽

4.7

不管有没有人听我在文里放链接的的死宅口味推歌,反正我把给我的文的歌单放这了w



3.17

魔女集会那篇因为入坑之后动笔写的的第一篇,现在再看剧情、节奏都有些问题,所以修改了很久dbq,并且由于越改越长可能考虑还是连载。



 为什么会这样 里提到的dotf剧本,关于它更多想吐槽的

这里只提个人觉得阴阳怪气的地方,还有很多恶心的地方就不啰嗦了。我觉得dotf剧本里有有意扭曲tfa和tlj里rlo经典情话的意思:

-dotf里,本说you're nothing, you're no one意在强调对蕾战斗力的低视;

-蕾被本吸星大法时本说nothing compare to you是说她的livingforce强大;

-蕾快死了的时候她对本伸出手,本同时听到莱娅的呼唤,He looks at Rey's outstretched hand... and TAKES IT把原力还回去

在这种情景下,说本feels the verything that destroyed Anakin,说他自杀式地把living force还给蕾做是出于亲情(说蕾罗的情感像维达卢克的父子情)。尤其前面老卢对他还说了You're no skywalker,超级无敌恶心。

dotf里本在各种细节里能看出来对蕾一往情深,但是台词里有有意无意地在让他的举动有别的含义。蕾在dotf里被配给了Poe,对于本的死亡并没有很多感情,进入莫里斯时有个类似走马灯的幻象,关于本的记忆只提到Kylo reaching into her mind on Starkiller Base。


我第一遍只看了rlo两个人的部分,为了写文又翻了下更觉得恶心

dotf里有姜菌和Rose面对面的部分,Rose偷了个什么东西被Hux抓住,Hux用他不熟练的原力想思想入侵Rose,Rose说“他不特别”激怒了Hux,Hux就把她留在拘束椅上离开了...

这段跟tfa里小黑屋的剧情太相似,太微妙,但是明明白白地这个剧本里gingerrose是没有任何感情的可能。结合前面提到的本的台词,我真心觉得ct在阴阳怪气。

虽然讨厌tros,但是还挺庆幸dotf被废弃了哈哈哈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14

虽然我觉得没有人在等还是说一下我暂且鸽了呃……因为写的太长,要修改和调整的部分有点多所以没弄完……再等我几天吧_(:з 」∠)_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辰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